“你来出境游”是一个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并预订境外当地人中文旅行服务的平台。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社区市场,每一个用户既可以是旅行者,也可以是服务提供者。在这里通过网站或手机发现、发布和预订世界各地当地人提供的旅行服务,完成自由随心的旅行。

2018新出炉全球十大网红目的地!


全球十大“不带钱包网红目的地”出炉

快来看看咱们最爱剁手的目的地

你都去过几个?


10韩国首尔明洞商圈


韩国明洞一直是游客首尔游的第一站,一个让购物狂疯狂的地方。



除了各大品牌专柜、高级百货店,还有很多时尚的设计小店、首饰店。而且店员大多会说中文,一点都不用担心沟通问题。


必买推荐:乐天免税店、新世界免税店、MIXXO、STYLENANDA PINK HOTEL、Holika Holika、MCM SPACE


9美国纽约法拉盛


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这里55%的居民都是亚裔,走在路上颇有种亲切感。



这里也是纽约居民消费和购物的天堂。法拉盛最有名的商场是梅西百货,全美最大的连锁百货之一,这里的商品性价比超高。



8意大利佛罗伦萨The Mall


意大利家喻户晓的奥特莱斯The Mall,汇聚了各大顶级品牌,几乎每家都有中文导购,每周三上新。



这里是Prada和Gucci迷们的血拼圣地,款式非常多,所以人也多,最好在9点前就去门店排队,不然好货就被抢光了。



逛累了还可以到楼顶的Gucci Caffè,点杯咖啡,坐在露台上,欣赏佛罗伦萨的美景。

推荐必买:Prada、Gucci、Armani、Versace、Valentino、 Ferragamo Salvatore、Zegna、Burberry、Saint Laurent等。


7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


无论你去马来西亚玩,还是去吉隆坡中转,第二航站楼(KLIA2)都是你必经之路。



KLIA2的免税店品牌很多,两大免税店Be Duty Free,Eraman Duty Free都够你买了,价格还比其他地方要低!



买机场免税店的大容量旅行套装,比国内专柜小瓶装还更划算。免税店兰蔻小黑瓶100ml只要993块,国内专柜50ml就要1080块了,是不是更抵?


推荐必买:SKII,兰蔻、雅诗兰黛、YSL、资生堂、契尔氏、娇韵诗、倩碧、Chanel、Bobbi Brown、Benefit、MAC、雪花秀、欧舒丹、兰芝、Lamer、茱莉蔻、sisley等。


6加拿大多伦多唐人街


多伦多的唐人街也是最受欢迎旅游景点之一,来逛街的话,这里可以淘到很多打折的饰品、衣服和家居用品。



而对于中国胃来说,这里的餐馆多达数百家,不仅能吃到地道的中餐,还能顺便品尝其他亚洲菜系。


推荐必吃:龙笙栈的水晶饺、汕头小食家的炒饭、川味轩的毛血旺、泡椒田鸡、小沙田食家的必点海鲜


5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免税店价格比韩国有优势,这边的BOOTS也比香港便宜。在离境过关柜台还有优惠券可以领取。



这里遍布270余家零售店,其中皇权免税店当然是必买的。各种一线品牌入驻,烟酒、化妆品这些,都是比国内专柜便宜的。


推荐必买:卡地亚、迪奥、欧莱雅、Bally、HR、SISIL、也有泰国本土品牌Harm&Thann、Sai Jai Thai、Mae Fah Luang手工艺品。


4法国巴黎奥斯曼大街


提到巴黎,一定会联想到奥斯曼大街,时尚与购物的朝圣地。这里因为它的两座购物中心而闻名,老佛爷百货与春天百货。



巴黎老佛爷百货诞生于1893年,华丽的装修,像是赴一场中世纪的聚会一样。他们非常重视小顾客,每年圣诞节都会设计一个童话故事主题,很有爱。



巴黎春天百货则是创立于1865年,专营奢侈品牌。在美容家居馆9层,你可以将巴黎美景尽收眼底。



3澳大利亚悉尼国际机场


一场来到土澳,那必须得买点特产回去啊。悉尼机场免税店的商品很齐全,从酒、电子产品到化妆品类,甚至独一无二的品牌都有。



推荐买一下他们的本土品牌,都以冲浪、休闲风格为主,比如免税店里有卖的Billabong,号称“澳洲冲浪第一品牌”,简直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必买推荐:Billabong、UGG、土著艺术品、澳洲国民保健品牌swisse


2日本大阪道顿堀商圈


去日本旅游,怎么可以错过大阪的道顿堀,这条街道都是人气料理、药妆店、超市、服装大卖场,一直营业到深夜,无比热闹。



药妆店购物时,在价位区间内挑选“COSME大赏NO.1”的产品都不容易出错。


推荐必买:松本清、big camera、堂吉诃德;推荐必吃:黑门市场、蟹道乐、四天王拉面


1英国比斯特购物村


比斯特购物村,是英国人气最旺的outlet,欧洲著名9大购物打折村之一,也是国人最爱买买买的地方!



这里有1300家豪华精品店,世界顶级大牌。一年四季都以低价销售吸引世界各地的时尚爱好者。



比如GUCCI,这里的包包价格还不到国内的一半甚至更低,款式多样、新颖。



Burberry也是必买的,一件经典女士风衣价格只有国内1/3左右,包包、钱包、围巾、手套等小件也是重点抢购目标哦。

必买推荐:Burberry,Alexander McQueen,Dior,Gucci,Matthew Williamson,Prada,D&G Mulberry


评论

© 你来出境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