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出境游”是一个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并预订境外当地人中文旅行服务的平台。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社区市场,每一个用户既可以是旅行者,也可以是服务提供者。在这里通过网站或手机发现、发布和预订世界各地当地人提供的旅行服务,完成自由随心的旅行。

谁说临出发才能办签证?

这些国家的签证完全可以现在就办!

今天就跟着你来君来看看,

哪些国家可以 证 吧!


01美国(十年)

美国签证有效期长达10年,影响力大,不仅可以享受免签去墨西哥,智利,菲律宾的待遇,而且为签其他国家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有人甚至称,有了美签再签任何国家都不会被拒签咯~



02加拿大(十年)

加拿大离美国很近,所以有效期和政策也非常相似,拿下加拿大签证同样可以享受过境韩国免签等待遇。同时,加拿大网申签证也相对简单,只要你拥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则在网申时不需要提供任何个人收入,资产证明,只需要填写最基本的信息和提交护照照片即可,非常方便。(另外也再一次印证了美签的重要作用~)



03英国(两年多次)

英国签证申请时间长,足足需要14个工作日,注意!是工!作!日!刨除周末及节假日的工作日~最短可能也要将近三周的时间(这还是没有发生任何意外的情况下)。如果临时决定去英国旅游,那可是“急死你没商量”哦!提前囤一下英国签证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哦!签证两年有效期哦!



04新西兰(两年)

凡是有过发达国家旅行记录,月收入10000以上的小伙伴,都可以申请新西兰的2年有效的签证哦!新西兰是一个超美的度假胜地,去完还想再去的国度,提前办理,签证在手,说走就走!(新西兰的旅游签证有五年多次和两年多次两种,签证官根据大家的条件和护照期限,会批给不同有效期的签证。)



05日本(五年多次)

对于日本众多的美食和美景,去一次岂能足够,对于周末都可以前往的目的地来说,办一个5年多次往返的签证是再值得不过的了,现在可以简化资料(只需要照片,护照等基本资料即可),办一个还是很不错的哟~



06韩国(往返十年)

韩国有各类的演唱会,美女帅哥云集,在领略韩国的魅力同时,还有各类眼花缭乱的化妆品供您挑选,办一个十年往返可以省去你很多时间,是你的不二之选哦!目前只针对研究生学历,或是医生老师等特定职业开放申请哦!(此外,韩国还对中国公民开放有五年多次往返的签证,比十年多次签证要容易申请一些)



为了说走就走的旅行,行动起来了吧!


评论
热度 ( 1 )

© 你来出境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