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出境游”是一个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并预订境外当地人中文旅行服务的平台。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社区市场,每一个用户既可以是旅行者,也可以是服务提供者。在这里通过网站或手机发现、发布和预订世界各地当地人提供的旅行服务,完成自由随心的旅行。

不负“春”光,出发去世界赏花!

万物苏醒的春天终于到来,为了不负这最美丽的春光,该出发去踏春了。如果你只知道去日本赏樱,或者去济州岛看油菜花,以下这8个小众踏春地,肯定会让你眼前一亮。


摩洛哥 | 马拉喀什

被玫瑰包围的沙漠城市

@HervÈ Hughes/Hemis/Corbis


摩洛哥对中国免签之后,无数人对这个北非国家都长起了草。除了广为人知的卡萨布兰卡,摩洛哥还有很多充满魅力的城市,其中之一就是马拉喀什(Marrakesh)。这个郁郁葱葱的沙漠城市拥有多达54个公共花园,包括被10万朵玫瑰包围的文华东方酒店。到了春天百花盛开的时节,整座城市就像是一个沙漠中的奇迹。你还可以到马拉喀什以南大约六小时路程的玫瑰谷,徒步在玫瑰原野之中,参观玫瑰花蕾被手工挑选,干燥化,最后做成精油和香水的整个过程。


南非 | 开普植物王国

新物种的天堂

@Aflo/Corbis


南非有着超级丰富的旅游资源,而位于南非北开普省(Northern Cape)的纳马夸兰地区更是著名的赏花圣地。关于这个地方,有一句这样的名言:“游览纳马夸兰能让你两次落泪,第一次是在你抵达时,第二次是在你离开时……”


春天来临之时,这个半沙漠地区就会魔术般地变成花的海洋。其中最值得一去的,就是开普植物王国(Cape Floral Kingdom)。作为世界唯一未受到破坏的高山硬叶灌木群落,这里拥有至少9000个植物物种,其中绝大多数在地球其他地区都是找不到的。如今,这里每年平均还会发现50种新物种。所以当你游览这个神奇的植物王国时,说不定无意中就已经发现一种新植物了。


荷兰 | 库肯霍夫

超现实的浓烈色彩

@visitkeukenhof.com


世界上或许没有哪里比库肯霍夫公园更能体现春天之美的地方了,这里就像梵高的那些色彩浓烈的油画一般,有着超现实的美感。

@pixabay.com


每年3月到5月这两个月时间的库肯霍夫,似乎能让人理解当年荷兰陷入“郁金香狂热”的理由。构成这种盛景的鲜花,真的有让人倾家荡产的魅力。


夏威夷 | 可爱岛

浓缩的植物进化史

@Ed Gifford / Radius Images


夏威夷的可爱岛(Kauai)岛如其名,有着童话般的景致。这个可爱小岛有着“花园之岛”的别称,除了温暖的海洋、柔和的海风和细软的海滩,这里还有着全世界最美的鲜花美景。


可爱岛上的Lawa'i谷是地球上最潮湿的地方之一,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去,这里都是鲜花遍地的天堂,尤其是春夏两季的时节,更是美不胜收。这里的热带水果园、漫山的蒲公英和多姿多彩的鲜花十分让人着迷。必须走一走McBryde Garden Biodiversity Trail,这条仅80英尺的隧道,将整整4.5亿年的植物进化史都浓缩在了一个10分钟的徒步旅行之中,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德国 | 美瑙岛

贵族气息的优雅花岛

@epa.eu


位于博登湖西北部的美瑙岛(Mainau Island),也被称作“花岛”,但是和原生态的可爱岛不一样,美瑙岛有着浓郁的贵族气息和优雅氛围。受地中海气候的滋润,这里有着丰富的花卉种类,水仙、郁金香、玫瑰、大丽花、樱草花和兰花,这些在不同时期绽放的花卉,让游人从春天一直到晚秋时节都能够感受到“花岛”的美丽。精心修饰过的华丽花园映衬着贝恩纳道特伯爵宫殿,更是有着典雅的美感。


加拿大 | 维多利亚

名副其实的城市花园

@pixabay.com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维多利亚,素有“花园城市”的美誉。到了春天,整座城市就会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大花园。


维多利亚的诸多私家花园中,布查特花园(Butchart Gardens)无疑是其中最引人入胜的一个。这座花园始建于1904年,如今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超过50万的游客慕名前来。花园分为新境花园、意式花园、日式庭院和英式玫瑰园四个区域,各个区域的花种不一,建筑设计等也各有特色,不同时节就会呈现不一样的美丽。


法国 | 吉维尼

印象主义的灵感源泉

@pixabay.com


即使没有闻名遐迩的莫奈花园,吉维尼(Giverny)依然是一个极其迷人的小镇,才会吸引到印象派大师莫奈选择在此终老。当然,在吉维尼,最让人心醉神迷的还是莫奈花园,虽然你无法进入莫奈曾经住过的石头房子,但构成他晚年一系列《睡莲》画作所有灵感的花园,在一百年后的今天,依然以其美丽激发着无数人的幻想。


沿着狭窄的小径穿梭在花园之中,看着莫奈画笔下那些漂浮着睡莲的小巧池塘呈现在眼前,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在这里拍照,就像把自己变成了印象派名画的一部分。


意大利 | 托斯卡纳

无尽的春天风物诗

@pixabay.com


托斯卡纳的春天就像一首无尽的诗,连绵的丘陵仿佛一直延伸到天边,在明媚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不断变幻的醉人风景。和之前列举的所有踏春地不一样,托斯卡纳并没有特别灿烂的春景,但每一处都让人感觉到生机勃勃的浩瀚生命力。



评论
热度 ( 1 )

© 你来出境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