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出境游”是一个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并预订境外当地人中文旅行服务的平台。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社区市场,每一个用户既可以是旅行者,也可以是服务提供者。在这里通过网站或手机发现、发布和预订世界各地当地人提供的旅行服务,完成自由随心的旅行。

关西深度游指南:这10个景点必须去!

去日本旅行,想必关西这一站是绝不会错过的~但是景点过多,旅行时间又有限,在景点的选择上就要下绝对的功夫!下面为大家推荐十大景点,是由关西本地人评选出的最值得一去的观光景点!

让我们避开雷区,深度畅游关西吧~


▲关西地图


第10位「伏見稲荷大社」

(ふしみいなりたいしゃ)

京都府


日本伏见稻荷大社大家可能都听说,在国内还是有一定的知名度~这座神社建于8世纪,主要是祀奉以宇迦之御魂大神为首的诸位稻荷神,是京都地区香火最胜的神社之一。

伏见稻荷大社最大的看点是千本鸟居,漫长幽静的山路上矗立着无数根鲜红色的鸟居,格外壮观。在此处游览,身着一身浴衣或是和服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深草藪之内町68


第9位「奈良公園」(ならこうえん)

奈良県


国内拥有超高人气的观光胜地,在日本也不例外!奈良公园位于奈良市若草山麓的都市公园,东大寺、春日大社等名胜古迹都在这里,是奈良旅行的必到之处。悠闲自在的漫步其中是游览公园的最佳方式,喂食鹿群也是最吸引游客的观赏点之一。但是,这里的小鹿们可都是见过大场面的,喂食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被咬或扑倒哦!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登大路町30


第8位「通天閣」(つうてんかく)

大阪府


我们现在看到的通天阁是第二代通天阁,它是参照凯旋门和埃菲尔铁塔修建而成的。落成时是当时东方各国的建筑物中最高的,因此成为大阪的地标性建筑。游客可搭乘电梯前往顶层的大展望台,俯瞰大阪的城市风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通天阁是柯南剧场版《世纪末的魔术师》的取景地之一哦~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1-18-6


第7位「法隆寺」(ほうりゅうじ)

奈良県


法隆寺,又称为斑鸠寺,是圣德太子于飞鸟时代建造的佛教木结构寺庙。法隆寺占地面积月187000平方米,寺内收藏着飞鸟时代以来各种文物珍宝。对佛教艺术、历史文物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来看看~


【地址】:奈良県法隆寺山内1-1


第6位「金閣(鹿苑寺)」

京都府


鹿苑寺,又名金阁寺,建于1379年,是日本室町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名园。鹿苑寺分为三层,第一层为法水院;第二层为潮音洞,供奉观音;第三层是正方形的佛堂,供奉着三尊弥陀佛。华丽的鹿苑寺倒映在镜湖池中的景观也是京都最具代表性的景观之一,如果是首次到访京都,不妨来此游览一番~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北区金閣寺町1


第5位「琵琶湖」(びわこ)

滋賀県


琵琶湖是日本第一大淡水湖,总面积约674km²,相当于县总面积的六分之一。琵琶湖与富士山一样被日本人视为日本的象征,也被当地人民亲切的成为“生命之湖”。


水天一色,水天相溶,仿佛画中的风景,一定要亲身感受,才能体会那份震撼。


【地址】:滋賀県大津市琵琶湖


第4位「東大寺」(とうだいじ)

奈良県


关西地区的代表人气观光地-东大寺!东大寺建立于8世纪圣武天皇时期,已被录入世界文化遗产。东大寺的正佛殿,正面宽度57米,深50米,为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筑。大佛殿内,供奉着高15米以上的大佛像99卢舎那佛。非常值得一看~


【地址】:奈良県雑司町406-1


第3位「姫路城」(ひめじじょう)

兵庫県


位于日本兵库县的姬路城,也被称为白鹭城。与熊本城、松本城合称为日本三大名城。姬路城因其保存度高,被誉为“日本第一名城”。城外看起来既有美又壮观,也常常有很多时代剧、影视作品在此拍摄。


【地址】:兵庫県姫路市本町68


第2位「清水寺」(きよみずでら)

京都府


颇负盛名的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上,始建于778年,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这里最大的看点就是悬空的清水舞台,站在这里可以眺望京都街道。同时,清水舞台也是日本国宝级文物。四周绿树环绕,春季时樱花烂漫,是京都著名赏樱地之一,秋季时红枫飒爽,也是不可多得的赏枫名所。


清水寺内的音羽瀑布,清泉一分为三,分别代表了“学业成就”、“恋爱成就”、“长寿祈愿”三种,从这三个泉口任选一个然后饮下此泉水,许下的愿望就实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欲望太多饮下太多泉水,反而会适得其反哦。

寺中还有一座祈求姻缘的地主神社,香火十分旺盛,尤其受到女性的青睐。地主神社中有两块石头,如果可以闭着眼从一块走到另一块,就可以和意中人缔结良缘~


【地址】:京都府東山区清水1-294


第1位 环球影城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大阪府


说起关西地区,大家马上想到的可能就是位于大阪的环球影城了。环球影城不仅是包涵各种亲子娱乐实施,还有美国、日本各色的卡通人物,也更是一座梦中乐园。这里分为分为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水世界、亲善村、环球奇境、侏罗纪公园8个区域。每个区域都各有特色~


最有人气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绝不能错过~~霍格沃茨城堡、霍格莫德村及禁林全部一一还原。仿佛坠入哈利的世界,只是游人有点多23333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桜島2-1-33


评论
热度 ( 4 )

© 你来出境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