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出境游”是一个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并预订境外当地人中文旅行服务的平台。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社区市场,每一个用户既可以是旅行者,也可以是服务提供者。在这里通过网站或手机发现、发布和预订世界各地当地人提供的旅行服务,完成自由随心的旅行。

除了坐直升机看火山,夏威夷大岛还可以这么玩!

在夏威夷六个岛中,夏威夷大岛又被称为『探险之岛』。对于热爱探险的游客而言,夏威夷大岛确实是个圣地:可以乘直升机俯瞰火山熔岩汇流大海;也可以到茂纳凯亚之巅仰望星空;从点缀熔岩的沙漠到热带雨林,更有各种新鲜的户外活动等着人们去探秘。

但夏威夷大岛远不止这些。想感受夏威夷大岛富有生活气息的、闲适的另一面?可纳(Kona)会是一个好去处!我们的达人好朋友Apple、七色地图、寒江、郭小懒、the_air和RebeccaLBD就在这里度过了美好一天。

在悠闲的海滨小镇品尝特色精酿啤酒、到可纳咖种植园亲自烘焙咖啡、在修建于火山岩上的酒店里看魔鬼鱼跳舞究竟是怎样的一种体验?一起来看看!


到凯路亚古镇,来杯可纳精酿啤酒

在夏威夷大岛这个完美的探险天堂,也同样充满了悠闲自在。在可纳海岸中心的海边小镇凯路亚(Kailua-Kona),轻柔的海风吹得清凉,到处是慢悠悠的时光。

@anguy_lamenace


这里曾是夏威夷皇室的夏日行宫所在地,如今的游客们喜欢在这里的咖啡馆里望海闲谈,当地人经常站在岸上钓鱼。一切都不紧不慢,就像生活原本该有的样子。

在凯路亚古镇上的Kona Brewing Company,既是啤酒酿造厂,又是餐厅。20多年来,Kona Brewing Company将可纳啤酒推广到了夏威夷各岛及美国本土。


@lzzy539


餐厅提供17种口味的精酿啤酒,各有特色。Big Wave Golden Ale, Fire Rock Pale Ale还有Longboard Island Lager是流传最广也是最经典的品种。在可纳这个咖啡之乡,你甚至还可以品尝到咖啡味的啤酒!

@the_air


坐在餐厅户外遮阳伞下,抿一口沁人心脾的可纳啤酒,这就是属于夏威夷的美好时光。


在霍卢阿洛阿小镇,参观可纳咖啡庄园

位于可纳北部的霍卢阿洛阿(Holualoa)小镇,由于高海拔、常年云雾袅绕以及肥沃的火山灰等天然优势,成为可纳咖啡最重要的产地。

@vandelinodias


作为世界上最昂贵的咖啡之一,只有种植在可纳地区火山斜坡上的品种才能冠以“可纳咖啡”的名称。夏威夷大岛上的咖啡庄园有数百家,大部分都可供参观游览。想深入探索咖啡种植园,看咖啡豆是如何被加工出来的?最好的选择便是来霍卢阿洛阿小镇上的咖啡园。

UCC Hawaii可纳咖啡庄园在夏威夷大岛上已有近30年历史,位于Hualalai山海拔460米的半坡上,200多亩的园区内生长着15,000多棵咖啡树。

@kapppppe


许多游客慕名前来参加UCC Hawaii的ROASTMASTER Tour。在体验中,不仅可以了解整个咖啡豆烘焙流程,还能体验如何运用有上百年历史的传统烘焙工艺,焙制专属于你的咖啡豆。

@cocoparisienne


一粒粒咖啡果实沿着树干排成串或簇成团,咖啡籽由果皮包裹着,果实成熟后果皮变红,也就意味着可以采摘了。

@reynaldoac


咖啡果实经过一系列处理,在除去外皮及果肉后,剩下的种子就是我们熟知的『咖啡豆』。未加工之前,可纳咖啡豆是蜡状蓝绿色,经过烘焙之后,豆子会散发出浓郁的香气,口感顺滑,酸味柔和,富有坚果味。烘焙过程中,咖啡豆颜色会一点一点变深,最终出油,满屋子都充满了咖啡的芬香。

@Alexas_Fotos


最后,你还可以给自己烘焙的咖啡贴上专属的私人标签并带回家。这将是你在夏威夷大岛上收获的最棒的礼物!

@Alexas_Fotos


在筑于火山岩上的酒店,和魔鬼鱼共舞

Sheraton Kona Resort & Spa at Keauhou Bay酒店所处的金奥浩(Keauhou),是古代夏威夷皇室最喜爱的世外桃源,也是著名的浮潜、潜水和划皮艇活动的场所。

@the_air


酒店坐落在火山岩上,当时火山喷发后熔岩流淌入海的纹理依旧清晰可见,由高及低,迴转蜿蜒。黑色岩石上与蓝色大海相映,画面唯美而独特。

@nats423


傍晚时分漫步在酒店后的火山岩及礁石海岸线,听浪打礁石、海风吹拂,看海上夕阳,别有一番浪漫。

@stephenheraldo


酒店每天都会安排免费的魔鬼鱼观赏讲解。游到酒店附近浅水区活动的魔鬼鱼们以岸边微小的浮游生物为食,只要用聚光灯照射到水中,魔鬼鱼就会聚集而来,住客们可以在海岸上尽情观赏。

@the_air


若想更近距离观赏,你还可以参加北边Honokohau港口定期出发的魔鬼鱼夜潜之旅,潜入海洋里,和魔鬼鱼共舞哦!


你想象中的夏威夷美好时光,知道该如何度过了吧?


评论

© 你来出境游 | Powered by LOFTER